close
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店,終於有空寫了,
因為我選擇了夫家蘆洲的亞商維珍
為什麼不選台北市,
一來價格偏高,二來交通不便、停車不易,
三來實在太遠了,要選禮服、拍照、看片、拿照片、拿禮服、還禮服等都得花時間跑一趟,很不方便,
而蘆洲中山一路到三民路這帶大約有4、5間,品質大多不錯,
我先在網路上搜尋評價後,決定先前往坐落在三民路上的亞商維珍。

 

服務小姐是紫瀅,態度非常好,
聽完所有服務,而預算又在我們預設範圍內,
我們就不打算到其他家去比價。

我真的要好好推荐紫瀅,
從第一次進去到後來婚宴結束,
她都幫了我很多的忙,
尤其是禮服這一部分,
除了婚紗照六套外,
訂婚一套、結婚三套(1白2晚),
甚至補請需要再三套(1白2晚),
紫瀅讓我用不到五萬元,
總共穿了「13套禮服」!
有幾套還是當季新發表的禮服,
當然也包含媽媽裝、伴娘裝、36張婚紗照、放大照等等該有的都有了,
只差所有毛片不能帶回家而已,
真的是物超所值。

另外亞商贈送獨家的3D Flash也是吸引我們的原因之一,
我不用再花時間製作婚宴等客人入席的婚紗照影片,
自己做出來還不見得有亞商提供的好呢!
宴客當天放出來時,效果很棒,等待開桌的客人都目不轉睛咧~

化妝師是楊老師,一踏入社會就做新娘造形師,已有20多年的經驗,
造型手法之快且多變化,真的不是一般新祕可以比的,
後來兩場宴客的新祕,換妝速度都沒有她快呢!

而攝影師洪sir也在業界一段時間,
拍照時假笑都會被他抓包,
他也很要求、會刁我們的姿勢,
但按快門的時機以及指導的動作就是專業呀!

感謝亞商維珍帶給我美好的婚紗照經驗,
讓我做個美美又輕鬆、快樂的新娘子。
希望三重、蘆洲媳婦可以好好考慮選擇本地婚紗店,
因為競爭激烈,所以價格不高,服務品質好,
且方便不用舟車勞頓,好處多多呢~

以下來看婚紗照六種造型:

紫色是我鐘愛的顏色,這件禮服帶有一點豔麗的感覺,背部有交叉綁繩,
楊老師幫我戴假長髮,首飾也是很誇張的華麗,
但很可惜,洪sir沒有拍出這件禮服的特色,
建議新人照相或選片時,每件禮服至少要有一張是全身照,
才不會可惜了沒留下美美的紀念。

第一套白紗我選擇斜單肩設計,重點放在上半身,
這對肩膀較寬、骨架較大的我有很好的修飾效果,
楊老師選擇蕾絲和大花髮飾,耳環和項鍊是很可愛的蝴蝶結配珍珠,
讓整體造型非常甜美。

前短後長的禮服是近年的特色,腿長的新娘就很吃香,
因為腳上的黑青、疤、腿不夠細都可以修掉,但長度不能修呀~
試穿這件禮服時很怕不好看,因為紫黑色、黑色很重,
但事實上,色彩愈有層次的禮服,外拍的效果會愈好,
反倒是一整個素色的禮服會無法呈現立體感,
所以建議新人外拍盡量不要選粉紅色、鵝黃色、淺藍色等不夠搶眼的淡色系。
這件桃紅配黑色的禮服,楊老師用緞帶和假髮帶出俏麗的感覺,
是所有婚紗照中我最喜歡的造型。

湖水藍是很特別的顏色,適合皮膚白的新人,拍起來的效果很亮,
這件造型主要是氣質導向,髮飾、首飾都是同一色系。
第一次試穿,紫瀅就認定是屬於我的禮服,
新人在挑選禮服時常有三心二意、無法抉擇的時候,
請相信自己的直覺,以及服務人員的建議,
就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禮服。

回母校中央大學外拍是黃色帶有希臘雅典風的禮服,
希望呈現活潑、俏皮的感覺,
所以造型方面沒有非常著重在配件上,而是簡單且自然,僅髮際和手腕有花而已。

最後一件白紗是心型領加上蛋糕裙,
造型上也增加了頭紗和皇冠,呈現高貴典雅的氣息,
髮型有點像季芹,我還滿喜歡的,
可是有些人會覺得過度成熟或老氣,
但我反而希望自己40歲時回來看照片,
仍覺得現在與照片中的我沒什麼改變,
這樣不是很棒嗎~:p

同一件禮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感覺,
挑選禮服時除了要先決定適合的色系,最好也要對自己喜歡的風格、適合的風格有點了解,
像我就不適合美人魚型的禮服、裙擺層次較大較澎的禮服、高腰的禮服、無法顯瘦的禮服,
而宴客場地色系是紫色,也要盡量避免不要再穿紫色的禮服。
另外挑選禮服時記得要穿Nu bra、前扣式上衣、帶相機,
也要帶另一半,或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好朋友一起去,
最好不要一堆人幫妳決定,不然人多嘴雜,選一整天都選不完。
可以的話,新娘盡量先去染髮,頭髮拍起來比較有層次感,
如果不想染,化妝師也會噴上色劑,讓造型更突出。

選禮服是件幸福、快樂的事,請帶著一顆愉悅且有耐心的心,
做個美麗的新娘子吧~

更多婚紗照:http://photo.xuite.net/momocatdiy/4758996


婚紗:亞商維珍(http://www.asiavega.com/)

服務:紫瀅

化妝:亞商維珍 楊老師

攝影:亞商維珍 洪sir + 2位助理

場地:亞商維珍、三芝大屯花卉農場、淡水真理大學、中壢中央大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CAT摸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