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朋友到我們家都會說「你們家好乾淨喔!都沒有味道和貓毛耶~」,
其實除了「勤勞打掃」外,
沒有魔法可以讓養貓的環境一直保持乾淨,
正常來說,貓毛總是滿天飛,貓砂也會帶得到處都是,還有吐毛吐飼料的,
加上MOMOCAT貓砂屋,降低臭味,減少貓砂帶出的機率,
家裡也會週週大掃除,
既然要常常打掃,
有沒有什麼可以節省時間又輕鬆打掃的好方法呢?

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推荐這款「立得清一把抓魔拭布拖把」!

這篇不是開箱文,
而是已經使用本款拖把超過半年的分享文,
推荐給貓友!

老公對貓毛嚴重過敏,甚至未規劃貓房時,每晚氣喘發作都要掛急診,
但既然撿到決定要養就要對牠們負責,
就算知道會比較辛苦,
我們仍沒有一絲一毫想要放棄他們的念頭。

為了讓人貓都過得開心,長輩也能認同,
只要是可以讓貓毛減少的商品:
空氣清淨機、吸塵器、黏毛滾筒、掃地機器人、美容專業電剪、好神拖、表面防水跳台(就我家的產品啦~)等等應有盡有,
再加上我龜毛又潔癖的打掃方式,
常擦桌子、常換床單、被單等等…,
種種方法只希望貓毛少一點,老公可以舒服一點。


▲已使用很多次的布拖把

剛搬進新家,我每週要準備一桶水和拖把努力地維持地板清潔,
拖地前,還得先用吸塵器把地板貓毛吸乾淨,
才不會等一下拖地時,
貓毛沾水黏在地板上,反而更難清。

後來時間愈來愈少,人也愈來愈懶,
只是拖個小小一塊貓房,
卻要先吸地、裝水、提水、洗拖把、洗水桶花好多時間,
雖然是用好神拖,
但種種步驟讓職業婦女一想到打掃就頭痛,
還經常為了打掃的事發脾氣,
那時剛好某廠商金吉拉白毛掉滿地的廣告讓我興起買布拖把的念頭,
就開始上網比較,
看到這篇:一樣魔布拖把..為什麼差這麼多
讓我下定決心買一隻回來試!


魔鬼氈的固定方式

這隻拖把只花我199元(大x發買的),
卻讓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
C/P值太高了!

有了它,我只需要把地板貓砂吸乾淨,
貓毛就交給立得清搞定!

不但減少吸塵器使用的機會,增長它的壽命,
也不用裝一大桶水拖地,
就像有把柄的抹布一樣,
小區塊的髒汙也能隨手拿來拖,
不用趴在地上擦得腰酸背痛,
又輕、180度轉頭,
掃地拖地一次完成,
省電、省水、省荷包,還省時間!
在這個油電雙漲的時期,能省則省,
所以不但推荐給貓友,
就連沒養貓的家庭主婦,我都會強烈建議買一隻!真的非常實用!

有心就可以維持居住環境,
環境乾淨,貓會少生病,
貓健康,飼主省下跑醫院的錢幫牠們買好飼料、好罐罐,貓就活得長壽,
這樣的正向循環讓養貓可以少花許多不必要的支出,
養貓其實可以很輕鬆喔!^^


壓上去就黏好了,很簡單


看似乾淨的地板,其實貓毛和灰塵很多


輕輕一拖貓毛就吸附在拖把上


請記得要往同一個方向拖,才不會愈拖愈髒


拖完後,布拖把直接拆下來洗就好了


像洗抺布的方式清理,比用拖把一整桶水還來得省水喔~


水沖後乾淨溜溜,擰乾後繼續用


再黏回去拖把柄


地板不會太溼,一下就乾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CAT摸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